14年初一个友情项目  当时从老家回到上海推掉所有事情 熬了三天画完了一套火锅店的图  算是我给你和你老妈的一份礼物   我们都要好好的活下去  我是你永远的后盾 

 重新踏上征途  找工作中各种受挫   各种嫌弃 各种被看不上  不过我不会放弃的  被奚落完抽根烟看看天又能嘻嘻哈哈的溜达了  我还真是那种橡皮糖的性格  看起来软塌塌的  但真的要砸烂撕碎还蛮难的   为自己加油  为了自己和自己重视的人努力加油

3月份一过去我就正经25岁了  麻烦时间走的慢点再慢点   让我好好度过24岁的尾巴

评论(11)
热度(79)
© shuangdetaizi/Powered by LOFTER